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梦想之家

我最近和家人合资购买了一间二手房子,小小的一间公寓,七百平方尺,却充满买了爱!那是家人对我的支持与关怀。尤其是我亲爱的大哥,一听见我要买屋子,二话不说的就拿出十千来帮我,让我好感动啊!
虽然我现在还不能搬进去住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。 我还要花一笔钱买家具,还要花心思配置,但我的心却很温暖。
还有一班同事,他们给我很多宝贵的意见,让对买屋子一窍不通的我,减少碰丁子的机会。谢谢你们。
当然还有我那宝贝弟弟,很多事情他都帮我处理,很多事情他都陪我一起面对,没有他,我一定很头疼。
现在的我,要好好计划一下要怎样配置一温馨的家,怎样用有限的资金购买必需品, 你有什么意见可以跟我分享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