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熟悉的陌生人

对我来说你是熟悉的陌生人。 你常常给我关怀,常常给我安慰,逗我开心,就像认识几十年的老朋友一样。有时我甚至不小心的依赖你,遇到挫折就想到你。忘了你只是个陌生人。
对我来说你是既遥远,又既靠近的。遥远的你不在我身边,靠近的你,就住在我心里。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心事,天南地北说个不停。 对你我没有任何防线。我把我的心情和心事都赤裸裸的呈现在你眼前。而你也不厌其烦的听我细诉,开导我,让我开心。
我不知道要如何报答你, 更不知道如何表达对你的感激。 对于一个陌生的我, 你所付出的关心是那么多,那么真。我真的好感动。这一辈子,我注定要欠你的。
有时我会莫名其妙的想起你, 想听听你的声音,就在这时候,我的手机就会响起,从电话中听见你的声音,此时此刻,我感到很幸福。
谢谢你,让我有那么幸福的日子。谢谢你,让我的日子不再孤单。谢谢你,在我失意的时候陪着我。对你我除了谢谢还是谢谢。 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。就算在街上擦肩而过,我们也相见不相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